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心灵生病了

现在的大学生是怎么啦?老是往偏激的方面去想。

今天,在面子书上,看见学弟po上去一些很负面的话语,真的是忍不住了,就回话了。或许我的语气是重了一点,但是,你也不是我的谁,如同同事讲的,你我的交情都还不至于我需要浪费自己宝贵的口水去劝他,意思意思提点他就好了,不用吃力不讨好。当我po上去我的感言的时候,我已经知道他的大概回应,果然不出我所料。

豪说的没错,现在的小孩真的很依赖面子书。自己的心情故事放在面子书的wall上面,图什么呢?需要朋友的支持应该不需要这样吧?代沟代沟。。。

从前,我也是蛮偏激的一份子,自从进了大学,开拓了我的所见所闻;自从进了保险公司,参加无数的激励课程,更加开拓了我的思维,我觉得,人生短短数载,何必为了一些不确定的事情而自寻烦恼呢?日子难过天天过,要不要,也得过,何不选择开开心心地度过我们的每一天呢?最讨厌就是那些每次无病呻吟自寻烦恼的人,现在这个社会应该已经不流行忧郁少年了吧?不知道。

今天是姐的生日,也是我的大日子。今天的我,终于迈向了有车阶级。虽然,我比较喜欢房子,毕竟房子能够保值嘛,不过没有车子也挺不方便的,所以,我只能够做这样的一个痛苦的决定,五年后,我一定要拥有自己的房地产,哈哈!我要做包租婆,哈哈!钱呐钱呐快点来,我的口袋很可爱哟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