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小桥流水。。。

最近看了很多人的blog,有些的有趣、有些的诙谐,各有各的特色。

为什么我会开这个blog?因为朋友的一句话。话说有一天,和台湾留学的朋友msn,说到大家在大学时期合作搞活动的种种...突然间,怀念的心情布满我们的眼前。她就说,不然我们就开一个blog吧!就写下我们的人生中的一个角落。毕竟,那个也是我们心中最为珍贵的一角。

一直以来,我都是常常用网络来发泄我的忧郁,看了大家的blog,我想我会更加确定我未来blog的风格。

4 comments:

진릉 said...

其实人可以活得很快乐,也可以活得很伤感。要活得快乐或伤感,取决于一个人的决定。
想多一点快乐的事,哪怕一世人就只有那一点点快乐。与其想一大堆不快乐的事,不如就专注在那一点点快乐。
在此献上我的祝福。祝您生活多姿多彩。

小杰 said...

那就继续加油

Unknown said...

gambatek!

海的天空 said...

谢谢你们的鼓励,你们的鼓励是我继续下去的推动力。
其实,毕业之后就一直忙忙碌碌,每天都是为了钱这种俗气的纸而忙碌,没有了昔日求学时期的潇洒——真的很感伤。
套句振凌的话,“想多一点快乐的事,哪怕一世人就只有那一点点快乐。与其想一大堆不快乐的事,不如就专注在那一点点快乐。”,我想,还是打起精神——继续打拼吧!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