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新的工作,新的人生。

五天的培训课程令我成长许多,很多事情开始得到一些头绪。到底我的头绪能不能成功化为行动?而这个行动能不能获得成功?这个就有靠我们整队人的努力了。

这五天,开始慢慢和以前的朋友们系上联系,原来我一直担心的事情都不存在,我开始放下心来,毕竟我们的理念和目标的不同,如果我们当初硬在一起,想必大家都很痛苦,我想,我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。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。

直到今天,我才慢慢感觉到,我已不太可能回到哪里了,车龙繁忙、生活颠倒、饮食不健康,我想,我的想法已经改变,看事情的角度也开始不同了。专注于自己的事业,是目前最迫切的。我要把你们带回以前的辉煌,相信你们也相信我。我们一定能够做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