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牙牙晕车

有没有想过,原来,狗也会晕车?星期六带牙牙去打针,好奇怪哦,怎么这样老实地坐在我的腿上呢?天气是有点热,但是还不至于热到...原来小家伙晕车,在回程的时候还吐了,幸好早上只是吃饼干罢了,不然,真不知怎样收拾才好。

打针回家,昏昏沉沉的,到了晚上,就生龙活虎了。一反前几天便秘的情形,那天放了好多次的便。

越来越不想在这个公司上班了,为什么?可能是厌倦了吧!一样的问题,每次每次一样的存在。真不明白他们,都说了中午时间办公室是不开放的,为什么一个两个还是一直往办公室跑呢?不明白!真的不明白啊!问题一直在衍生,这样的组织,不要说我看不起他们,这个是冠军团队的作风吗?考试不用真的文凭,代理不会自己填申请书,一个两个最喜欢的是造谣生事,这样的公司怎么呆呀?真的是要好好想想自己未来的出路,未来要干什么呢?和朋友合资开补习班?或许我不喜欢教书的生活,不过,这门生意似乎在目前来说是比较理想的。钱呐!钱呐!什么时候我才会有很多很多的钱啊?

今年的大计划:换一份工资比较高的工,然后存钱买车,目前的目标是Proton Pesona,然后计划今年信托存款可达一万元,明年投资朋友的补习班(如果真的成功换工的话)。相信自己,没有问题的!一定不会有问题的。

1 comment:

海的天空 said...

今天是11/1/2011,在此留言,原来我2010年的目标已有一个实现了,proton saga一辆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