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往事?

过去的事果然是不可以再提了,今天又差点擦枪走火。说起过去,真的是不胜唏嘘。想起以前,大家为了住宿舍出尽法宝,弱肉强食的社会,正在我们面前活生生地上演。

我可以要求你什么?毕竟是我一厢情愿地负了你。我怎能告诉你,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大家好?为何我要忽略这一切,都是为了维护我们的友谊,你真的不了解吗?我是一个自私的人,很多时候,我的出发点都是为了我自己,就算当初和你们在一起,也是因为当中有我感兴趣的事情。虽然说,成功的人身边总围绕着值得自己学习的对象,但是有时我觉得我自己只是一味地接受,毫无付出,自己有时也觉得汗颜。

我可以要求你好好地找一个女朋友交往吗?词句已经打在聊天栏中,就是没有勇气按下enter的字键,担心这句话伤害了你,因为我仍然摸不透你。或许是我们太少接触的关系,我无法洞悉你的想法。我们都不小了,身边同龄的朋友们,结婚的结婚,生孩子的生孩子。我也知道你身边不是没有女生出现过,为何你不去悉心发掘一下呢?可能其中,有值得你呵护的对象也不定。

很多事情,都是后来才从别人的口中得知。还记得,是CB告诉我你对我的好,是LL告诉我你对我的真,也是他们告诉我,世上已很难找到这样的人。我感动之余,只能在心中默默地祝福你。或许是我内心的墙筑的太高,其实我已经习惯没有男人在身边的日子,爸爸如是,弟弟也如是,如今,我只想过着我喜欢的生活。虽然可能生活会苦闷些,但是,我还能要求什么呢?现今社会已经病了,我没有勇气跨前那一步。

我也不知道,我这次的决定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改变,我知道我对你是特别的,但是,我们就不能保留原有的好朋友关系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