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决定?

最近参加了一个个人觉得不是很成功的生活营,令我回想起很多。

这个生活营基本上是着重于心灵上的课程,可是因为讲师和工作人员以及我们自己本身的种种因素,我觉得,我的收获还是很多的,毕竟,成功的例子有很多,我们偶尔也要看看,我们是怎样走过来的。

初出茅庐的讲师,连下指令都说得不清不楚,令我不禁在想,如果有一天,我也像他们一样,出来创业当讲师,我,能吗?一开始在这个工作的时候,我的老板曾经告诉我,你应该抱目标放在将来当一位讲师。当时的我听了嗤之以鼻,觉得这个是不可能的。我就是不想当老师,才来你这边工作的嘛。。。可是,随着时间的流逝,我开始慢慢改变我的想法了。或许有一天,我也可以有我自己的事业?未来的路太长,我们永远不知道前方有什么在等着我们,我们能做的,就是在现有的时间内好好充实自己,为未来实现梦想储存能量。

No comments: